(圖: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

相傳一對戀人,因女方為查莫洛人中之貴族,家長重視門當戶對,將愛女許配給一位西班牙軍官,

殊不知女兒已有同族的心上人。小兩囗此時只有相偕逃走!

無奈女方家人苦苦追趕,一直追到今天的情人崖,

兩人於是髮亙綁(古代查莫洛男子也是留長髮) 從高崖跳下殉情。

       在情人崖瞭望台上(門票為3美元)。

除了可以瞭望美麗的杜夢灣全景,還可以看到來自各國的情人們,

將他們的諾言"鎖在"欄杆上,請記得帶一把鎖來這裏喔。

(圖: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

不知商人的巧思還是真有一回事?

傳說在這裡鎖上一個鎖,就可以鎖住對方的諾言一輩子永不分開。

(圖: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


這是個2002年鎖上的鎖,很特別!

也因為特別,它逃過被拆下的命運。

不知道鎖上的這對戀人還在一起嗎?!

(圖: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


(圖:台灣帶來的機車大鎖 )


這個大鎖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很好笑,可是在鎖上時卻忘了拍照...

(所以還要再來一次!)

只找到一張出發前在飯店拍的特寫。

天氣很熱,那時的我一直對把拔生氣!

所以在這的照片非常的少。

想起當時的態度還真的是很差勁!

真是辛苦把拔了;又要拍照又要哄老婆!

 

(圖: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

牆上畫的是這段淒美感人的愛情故事...

(圖:到戀人岬 Two Lovers' Point 的LAM LAM BUS )


LAM LAM BUS 是Guam 這邊的主要交通工具,

分成很多線,看顏色就可以辨認。

不過此行的我並沒有坐到 LAM LAM BUS,

因為租了一台小車載著把拔四處拍照!

在這拍的照片有另一個不同的我。

不笑的時候,常常有人說我很兇...

所以每張照片必笑的我,現在也學著做一些成熟的表情。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不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