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展前...

老板跟我說:Kelly, 這次就住離會場遠一點的,但是吃飯方便的地方,上次我去住迪士尼沒地方吃飯而

且交通非常不方便。就住離地鐵站近的地方吧。

於是公司挑了二星級的 SUITE & SWEET,就在14號線Blbliotheque站邊,步行只要3分鐘。

也還好這樣在擺工期間,我與室友還是可以去觀光巴黎,因為14號線是無人駕駛線呀。不受擺工影響!

如果有機會再來巴黎,我還要再住這,雖然也不便宜但是卻很方便。

(圖:房間的小沙發,外面的陽台可以看到行人穿越馬路。)

(圖:房間很小,小到二張單人床都快併在一起,但是該有的都有。)

(圖:小小的浴室沒有排水孔。洗澡時浴簾一定要拉好,水噴出來造成浴室的損壞要自行賠賞。)

(圖:邊邊的小櫃子打開,是個小廚房。可以在這煮東西吃,省錢!)

還是老板英明!這個無人駕使14號線陪我與室友渡過擺工的危機。

才能在下班後好好體會巴黎的美。

老板:下班後不要太早睡哩,一定好好去看看走走走!!睡覺太浪費時間了。

OS: 遵守老板說的話,搞的別人覺得我很愛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