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一個人提著Nori 坐上往台北的車...

把拔載我們到站牌前Nori 一直使盡全力的叫著,我好擔心這樣上不了車!

幫他買了半票上了車後,他開始安靜的一直看著我...

那滿是問號的眼神讓我難過的掉眼淚!

從接Nori 回來後的隔天,把拔就因為蕁麻疹而就醫...

後來斷斷續續的長了濕疹,看了近一年的皮膚科;

總是擦了又好,好了又復發!

我們一直不敢証實是不是Nori 毛所照成的敏感...

於是在好友何小貓的介紹下,終於撥空去台大看醫生。

皮膚科醫生診斷出來是汗皰疹。

服用了一星期的類固醇後已有明顯的改善。

在第二次的回診時,皮膚科醫生開了抗組織胺的藥物來改善把拔其它局部的癢疹...

吃藥的第一天把拔就開始出現昏睡的情形,

到了第三天,把拔的皮膚出現了上千個紅疹,四肢程現粉紅色雞皮疙瘩狀...

為了改善會造成皮膚一些問題的外在因素,除了打掃了家裡,還有先把Nori 送去寄養來改善貓毛。

與把拔溝通了好久,在好友相挺下...

Nori 展開了他的寄住行程。

捨不得時,我一直告訴我自己,Nori 只是去夏令營...

這個月我與把拔往返了台大醫院,其中一天當中上午及下午還看了二個診。

身上心上的疲憊無法用文字形容的。

過敏指數破千、肝功能指數破常人的二倍、還有不正常未成熟白血球...

肝功能的指數在報告出來的第一時間,下午馬上請假去照腹部超音波...

還加做了癌症指標的檢查。

那種成天擔心的折磨,真的只有渡日如年來形容;

每次驗出一個有問題的就開始上網找資料,搞的自己緊張的要命!

現在報告出來了,一切都沒事了。

因為把拔於高劑量的抗組織胺藥物反應比較大,所以後要避免。

細心的問診反覆的檢查與求証,專業的建議與醫療讓把拔恢復的很好!

感謝台大家醫科:李龍騰醫師。

送Nori 去妞妞馬麻家時,那天正好是妞妞要生產的日子!

由於妞妞努力了很久還是沒有辦法自然產,

在小寶寶心跳變弱時,醫生決定要剖腹的那剎那...

我們幾個人就馬上學習如何甩羊水這重要的工作...

更多小貓的細節歡迎到妞妞的馬麻的網誌分享她的喜悅。

這系列照片是7月18日把拔回診台大時,我們去看Nori 時拍的。

更多的照片可以看這裡。

我的寶貝真的好可愛!

已經確定今年暑假的海外旅行泡湯了,

把拔的皮膚目前還不太能曬太陽...

目前計劃是三個月後等把拔完全康復才會接回Nori ,

剛好一個夏季,Nori 可以在妞妞馬麻家吃Buffet 吃到飽,

還有與妞妞及Mio 打打架練身體...

非常感謝妞妞馬麻,還有何小貓

如果沒有妳們,連續來的低潮真不知道如何渡過。

也要謝謝每位關心我的朋友,

有你們的關心,我又復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