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毛的季節又來了,斑斑與Nori 之前是使用「樂透雙效化毛膏」...

Nori 不喜歡,總是要強迫擠在嘴中。

那天買了20g 的駿寶麥芽化毛膏(加強型)給他們試,二隻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要買220g 的!

跟好友問了一下可以團購嗎?大家一起來湊數量吧!

駿寶麥芽化毛膏(加強型) 220g / 原價450元一條 / 10條團購價390元一條。

P.S:220g 網拍中最低價是:400元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

駿寶麥芽化毛膏(加強型) 100g / 原價280元一條 / 10條團購價230元一條。

P.S:100g 網拍中最低價是:250元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

目前駿寶麥芽化毛膏(加強型) 220g 我自已要一條,所以已經有一條囉!尚欠9條。

大家快來湊!


再來就是這個啦,貓咪必需的營養素:牛膽素。

這是網路上的介紹:

*德國.駿寶* 牛膽素營養錠『 90 顆』
► 香氣十足的貓咪牛膽素營養錠。
► 富含多種維他命與牛膽素,能提供貓咪必需的胺基酸。
► 可強健體力,並能增進視力及心臟功能,強化腎臟排毒。
► 增加抵抗力及繁殖力。

貓無法自行製造牛膽素,所以它是貓必需要另外補充的營養。

雖然飼料中都有加入了,但是因為它在製造的過程中會流失百分之30~40%...

所以一直都有另外在幫斑斑及Nori 補充,

這次也想一起買。

駿寶牛膽素90錠 / 原價410元一瓶 / 10瓶團購350元一瓶。

P.S:100g 網拍中最低價是:360元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

目前駿寶麥牛膽去營養錠90顆我要一瓶,所以已經有一瓶囉!尚欠9瓶。

大家快來湊!

雖然幾十塊而已,但是大家一起省,而且這些又是必需品...

常常要買。哎!!

郵資等大家都確定數量我再來通知哦。

---------------------------------------------------------------

5/15更新:(若數量有問題請跟我說。)

=訂購清單=

和小貓的幸福生活: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1條、駿寶牛膽素*1瓶。5/16入帳,5/20寄出。

皮仔: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1條。5/16已入帳,5/20寄出。

§ 墨 客§:駿寶牛膽素*1瓶。5/19已入帳,5/20寄出。

穿裙子的小王子:駿寶牛膽素*1瓶。5/20已入帳,5/20寄出。

小歐: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1條、駿寶牛膽素*1瓶。5/25己入帳,5/26寄出。

midori: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1條、駿寶牛膽素*1瓶。5/15已入帳,5/20寄出。

秋天: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3條、駿寶牛膽素*1瓶。5/14已入帳,5/20寄出。
(另加貓草包三角形*4。)
 
喵ㄦ:駿寶麥牙化毛膏220g*1條。5/21己入帳,5/22寄出。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目前確定220g 的化毛膏及牛膽素可以開團...

由於100g 的化毛膏沒有人要訂購,所以就不開團囉!

這星期會收單,郵資待我算好再通知大家哦!

感謝大家。

---------------------------------------------------------------

5/13更新:

Hello. 這星期五就可以拿到商品了。

會統一在下星期三寄出!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了,由於大家匯款的時間都不一定...

上次辦貓草包每天在跑郵局,實在沒什麼效率。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

駿寶麥芽化毛膏(加強型) 220g / 團購價390元一條。

駿寶牛膽素90錠 / 團購350元一瓶。

郵資計算:

若只購買麥牙化毛膏220g*1 =50元。

若只購買牛膽素*1=50元。

二個都有買的=70元。

另外秋天的運費也是7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