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在家看到二隻寶貝睡成這樣?

竟然發現... Nori 這家伙給我睡到倒頭栽之外,還給我翹腳。

重點是... 小腳腳還給我折著!

好好笑又好可愛的睡姿!

那個肚子... 好像快生了...

最近天氣雖然回暖,但是早晚還是有些涼意...

是睡覺的大好天氣。

現在斑斑睡覺的地方有一個小籃子是給 Nori 睡的,

大家可千萬別以為我真的就是個偏心的馬麻。

其實我很公平的,斑斑有的東西Nori 一定也有...

哈哈,就連斑斑那個專用床也是一次買二個捏!

一個放在桌子下,一個放在櫃子上...

讓寶貝想睡那就可以睡那...

只是他們太喜歡一起睡了,所以只好在櫃子上再加個小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