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這天把拔要拜訪在台中開立工作室的高中同學,所以中午與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

說來很妙,與V 認識是因為她以前的男友...

那個會在回宿舍前與我通電話,及在情人節與生日時送我花的男生。

後來與V 聯絡也是因為她前任男友...

那個保護心極強,自私丟下一切的男生。

而這二位男人已經離開,但是友誼卻一直還在。

最後一次與她見面是在我的訂婚喜宴上已相隔六年了!

這六年來很多事都變了,但是還好的是這份情誼一直都在。

台中的五權西街上,有好多好多特別的餐聽。

每家都有不同的風格,也有很多異國的料理...

V 帶我們來到「安徒生童話鄉村」。

餐廳外就是充滿著童話夢境的顏色搭配。

餐廳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可愛的佈置。

童話故事中常常出現的胡桃鉗大兵...

選擇靠著窗的位置坐下,陽光照在水瓶上...

看著窗外的路人... 這是很享受又感到幸福的一刻。

先上來的棒子麵包配上微酸的醬料,有麵包的香氣也有檸檬的芬芳。

麵包的札實口感讓我想到在法國出差時每天的早餐,外酥內軟... 好香。

田園濃湯吃的出整塊的要洋芹與洋磨菇,濃郁的奶味配上蔬菜的清香。

 

店面的菜名也融入了童話的世界裡,每道菜都有可愛的名字!

這是我的主餐:小錫兵王國的菇菇雞麵。

裡面有杏鮑菇、磨菇、蕃茄、雞肉、花椰菜。

菇類的香氣與醬汁溶為一體,這是我第一次吃香菇為主題的義大利麵...

微酸的醬料帶出菇類的甜味,好吃!

味道比較篇像台式的義大利麵,但是我喜歡。

飯後的甜點是自製的奶酪,焦糖口味。

很濃郁的奶香,但是口感偏硬了!

但是可愛的造型在視覺上有加分...

台中呀,真是個好地方。

看到餐後的飲料上來,真傻眼啊... 還大叫了出來!

在北部的副餐飲料那有可能這麼大杯呀??而且還是拿鐵。

我跟V 說:這個在我們這邊是單點的份量也!

V 還問我說:有這麼跨張嗎?

真的!真的就是這麼跨張!

我也要去住台中啦...

當天我喝的是最愛的玫瑰奶茶,把拔忘了拍到啦。

玻瑰與牛奶的味道融合,不甜!很香。真的很棒!

餐後會服務人員會付上一張「安徒生童話鄉村」的專屬名信片。

可以寄給好友或是自己做記念!

照片上的漫畫是把拔隨手畫我與V 在聊天的樣子。

做什麼把我的臉畫那麼圓?只因我現在是肥肥了嗎?

免不了的要來一張大合照呀!

OS: 那個Jeffery 你在看那呀?要看鏡頭啊!!

這是V 與她的愛犬 Jeffery 。

Jeffery 是前男友離開後留下來的...

十四歲的他有心臟病,在發病的那年還需要氧氣機的治療...

因為這樣所以V 到那去都帶著Jeffery。

每個朋友與自己的共通處,我想V 與我一樣...

我們都有對動物割捨不下的情感!

當然我與她差很多啦,因為她很善良、說話慢慢的、細心 ...

這些全都是我沒有的。

希望在不久的以後也能看到V 的幸福,而不再是孤獨。

如果你住台中,也在找這樣的女生請與我聯絡... (幫忙徵友一下,哈哈。)

離開前,不免俗的也要在門口照一張!

由於本人最近發福嚴重,所以大腿一下全都不敢露。

照片全都要卡半身啦。哈哈!

真的愈來愈喜歡台中啦,下次要再去試試別家。

更多的安徒生童話餐廳的照片請看這裡。

安徒生童話鄉村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