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沒PO 新文章了...

不是偷懶,是真的好忙!

上上星期有個很重要的聚會,匯集了各方攝影同好...

那天把拔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不知道是不因太久拍照,總覺的自已成熟也不少。

哎,我的青春歲月啊... 就這麼溜走了!

前幾天幫陳董聯絡另一位好友ㄅ先生,

ㄅ先生說:以前是小女生說想我,現在是熟女囉...

我不是熟女啦,也不想長大啦!

是永遠的十八!(說到自己都心虛。)

ㄅ先生還不是偷交了小我二歲的女友啊!

這個月發生好多事哦,幾位朋友結婚...

忙到上星期六剛好到一斷落,四月份把拔終於可以帶我出去玩了。

斑斑跟Nori 最近也很好,

不過常常為了等把拔洗澡的位置而打架!

上星期還收到陳董買的一些小禮物,都是我最愛的:古月哥欠 捏,

還有馬爾地夫的手工香皂,二盒哦!忘了是幾塊...

這禮物有多珍貴,因為它從馬爾地夫來,又轉機到了蘇洲,又到了上小海才轉回來台灣,

坐了一年的飛機!

不過我很喜歡!陳董謝謝你捏,何時要再請我吃三井?

總覺的自己的日子都好開心,難過的事也是有...

但在這樣的年代還可以平平順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