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時,用了畢旅的照片訂做了十二個杯子送給同學...

在網路上比了又比,看了又看才下的決定!

沒想到這十二個杯子為我帶來了一位好友... 就是老板啦...

在Blog 剛開始時,他讚助了我三十顆斑斑的吸鐵要送給大家... 就甘心也!

因為把拔與他合作商業攝影的關係,我設計了二款斑斑&Nori 的馬克杯...

雖不是設計本科出生的,但是我仍對這次的設計感到滿意。

曾在遊樂園看過這種熱轉印杯,一個就要價二百五十元...

但在*DC創意工坊*熱轉印馬克杯,只需一百八十五元就可訂製一個您寶貝專屬的杯子!

每張照片都會做色彩的修正,保証您一定滿意!!

或想要在喝水時就可以看到寶貝的樣子,一定要訂做一個哦!

更多的馬克杯-斑斑&Nori請看這裡。

另外...

謝謝大家對於把拔攝影技術的信賴與欣賞,包含了Regalo*DC創意工坊*熱轉印馬克杯...

剛看了一下,老板還沒換把拔的照片上去... 要等下次更新哦!

工商服務時間:*DC創意工坊*熱轉印馬克杯

如果您也有攝影上的需求又很欣賞把拔的攝影歡迎私下留言給我。

這次拍照發現斑斑的穩定性愈來愈高,真的是我的小公主啊!!

堆...堆堆...堆堆堆...了一堆東西沒PO 上來。

這幾天已經開始被追問三、四月的桌布呢?

歹謝!歹謝!下星期一定會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