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在Blog 上塑造出斑斑強悍的個性,其實私下她是非常小公主的。

承認偏心比較疼她... 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個寶貝...

斑斑很善解人意比起傻乎乎的Nori ,她真的很聰明!

二隻貓有不同的個性就真的是姐姐跟弟弟一樣...

這張照片為寶貝們的互動最好的証明。

親親寶貝漸漸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陪著我很久很久哦...

Nori 最近脾氣爆燥,會咬斑斑的脖子... 應該是發情了。

而且變的很愛吃醋;誰都不准和把拔太近!!

不然他會很生氣很生氣的不理人。

前天,把拔在幫斑斑拍照時...

Nori 不開心的跑去揍了斑斑,就當著把拔跟我的面...

好不容易安撫好他要繼續拍時...

Nori  衝過來哇哇叫的又揍了斑斑一頓!!!

氣的我當下給他一頓粗飽... 而他也賭氣的睡在沙發不進房間了。

一直忍著要等他一歲再帶去結紮的,

現在的又不得不重新衡量了...

2009年的斑斑&Nori 桌布,因為挑不到好的照片可能會延後...

最近真的很忙錄,不過我會盡快補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