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多功能用途的貓屋是托愛咪幫我購買的。

一次買了二個,放在二個角落給寶貝們自由使用...

不過Nori 這個怪卡只要見過斑斑睡在那,就會跑去窩!

氣的斑斑現在都不用這貓窩了...

斑斑一向不愛與人共用東西的,我想是我們寵壞她的"公主病"吧。

一次買二個就算斑斑不喜歡還不會心疼...

便宜又好用。

想當初在跟把拔報備時(因為一次買了二個怕被罵)!

把拔只說:我管你買幾個,重點是那價錢你的一雙鞋可以買十個... 夠便宜!

噗! 說的可真貼切啊!

大家都好嗎?

最近朋友遇見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公司有休無薪假嗎?

是的!我們公司有休無薪假!

不以悲觀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情。

但,心理建設已經差不多了...

就算被資遣了,也能笑的收拾包袱回家了;資遣費要給我就是了!

這星期的我,好難過... 好難過...

在工作上有一個姐姐,她總是聽我說...

聽我發洩心情上的不滿...

她的位置就在旁邊,但是我們總是透過msn 在聊天。

靜靜的她,是辦公室中最容易被忽視也是最無害的一個人...

剛坐完月子一個月,公司資遣了她!

公司的決策能說什麼?!

曾想過為什麼資遣的不是我,至少我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可是她有一個嗷嗷待哺小孩及房貸,

工作就是這樣、現實就是這樣...

殘忍!

二十八年來我一直學著習慣,

但是在面對時,眼淚總是掉不完!

妳有在看嗎?!

加油!

撐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