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的新聞...

也等於是去年就爆出這樣的問題,竟然沒得到全世界的重視...

這是什麼世界??

養小孩的擔心牛奶,養寵物的擔心飼料!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吃?

稍早已與瑪丁台灣代理聯繫...

他們公司答覆是:使用的是雞肉蛋白。但是為了安全已送驗,一星期後有結果。

如果這一星期會怕就先食用罐頭,這是剛剛與醫生討論出來的方法!

如果還是很擔心,可以自己煮...

引用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pr/22/today-int3.htm

皇家寵物食品 在美下架

〔編譯張沛元/美聯社華盛頓二十一日電〕法國皇家寵物食品美國分公司(Royal Canin USA),

二十日宣布回收部分以進口自中國、遭污染的大米濃縮蛋白製造的乾狗糧與貓食。

這已是美國第三家寵物食品公司宣布回收以來自中國、

近來才發現遭工業化學物質污染之原料製造的寵物食品。

這是美國所發現第二種寵物食品原料大米濃縮蛋白遭三聚氰胺污染。

稍早的檢驗驗出,小麥筋蛋白遭污染。

此外,法國皇家南非分公司本週在發現第三種寵物飼料原料玉米麩也遭三聚氰胺污染後,

也已宣布回收一系列在南非與納米比亞出售的貓狗乾糧。

消費者若對法國皇家的產品回收有任何疑問,

可上網http://www.royalcanin.us查詢。

進口遭污染的大米蛋白的美國進口商威博艾利斯公司(Wilbur-Ellis Co.),

已回收分銷給五家美國寵物食品製造商的所有原料;

這家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呼籲其客戶回收任何可能還放在貨架上的產品。

本週稍早,另外兩家寵物食品公司,雪山(Natural Balance)與Blue Buffalo,

也宣布回收使用受污染的大米濃縮蛋白製造的貓狗飼料。

州政府獸醫布瑞特梅爾說,北加州西瑞爾斯的美國豬舍的七份尿液樣本與兩份飼料樣本的檢驗結果,

全都對化學物質呈陽性反應。隨著寵物飼料遭污染的事件逐漸擴大,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將對此展開刑事調查。


自己動手做貓食: 感謝 ღ.皇后/與她心愛的貓.ღ 提供

雞絞肉100克,雞蛋黃2個

將蛋黃打散後與雞絞肉一起均勻拌合,用鍋子慢火蒸熟即可(也可以用微波爐費時較久)。

 可使用不同肉類或內臟,絞肉建議蒸熟,肉塊請水煮。雞絞肉含有較高的蛋白質;

牛心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鐵質與蛋白質;三文魚則提供維他命A,鈣質與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