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要自以為聰明,看人家買就買)

在Guam 有家K mart 是24hr 營業的,裡面的東西比外面便宜一點。

就跟台灣的大賣場一樣,重點是24hr 營業可以給夜貓族在晚上還有地方去!

第一天晚上照規劃中的行程先去買一堆飲料放冰箱,

在逛K mart 時,看到好多當地人拿了圖上的飲料!

最多人拿黃色跟藍色的...

於是自做聰明的我就跟把拔說:一定很好喝,當地人才會這樣買;不然就是很有名!

還特地看了上面寫的口味標示:藍色-Cool feel,黃色-Lemonade。

涼快的感覺,與檸檬水。

這二種口味應該不會太奇怪。

於是就抱了二瓶回飯店...

一到飯店就等不及倒來喝...

天呀,那個檸檬水只有一點檸檬的味道...

不死心的又開了那瓶把拔口中說的:藍藍露!

喝了一口... 那味道更妙,好像是薄荷糖再加上一點點黑人牙膏...

把拔說這就是我自做聰明的下場,還叫我未來幾天要把這二瓶喝完...

當然...我喝不完...

 

(圖:小心警察就在你身邊)

別小看關島的公路只有一條,可是地圖上的路標總是跟你要去的方向差很遠...

明明地圖上就標示在隔壁,可是還要開個半小時的車程!

超扯!

最扯的是直直開的我,竟然把車開進海軍基地啦...

那時把拔顧著拍照,當我發現前方有個像關光區入口的收費站;

很開心的跟把拔說:好像會問你東西也...

結果一位軍人問我:你要做什麼?

才看到邊邊的英文字:XXXXXX NavyXXXX.

靠!是海軍基地啦...

厚臉皮的拿出地圖跟對方說:我好像迷路了,要去的是羅馬橋。

好心的美軍還幫我開路讓我迴轉...

把拔一氣之下,換他開!

結果在路上為了找迴轉道,他等不及就在十字路口迴轉...

接下來是CNN 裡才有的警鈴及廣播!

相信我,那聲音的分貝嚇死人... 好像是戰爭的防空警報。

把拔嚇傻了...

一下車,警察馬上跟我說:Get donw your car.

要我出示駕照,及租車文件...

英文不好的把拔,一直在冒汗...

(回程才想到,當時出示是我的駕照不是把拔的... 這樣也可以混過去。)

那位警察好心腸。

沒開我的罰單並且要我轉達把拔如果再犯要開單!

後來依當地規定,警察會跟車你五分鐘看你有無再犯!

把拔你不是很利害?說我開車開到海同基地;你自已還不是開到遇警察!

(圖:有特色的名信片要小心)

每次出國,一定會寄名信片給好友們!

在Guam 看的到很多這種有趣的名信片。

第一天到時就買好寫好,

直到最後一天拿去櫃台請他們幫我寄時,

他們告訴我這種名信片在關島是不能寄出的,要再加個信封套!

當下的我就在櫃台大罵:可以賣不能寄!為什麼?!

後來服務人員指了上面一小行字...

疑!真的有寫也:The envelope require XXXX 一堆英文,

就是說不能直接寄的意思!

結果全都帶回台灣來寄了...

有收到的好朋友們請見諒了啦,雖然沒有關島的郵票及郵戳...

可是至少它們也有搭飛機唷...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要注意事項啦!

另外還有夜市跟逛街,

有興趣想去 Guam 的朋友再問我好了。

遊記這種東西,如果沒有一鼓作氣的PO 完,

很快就沒動力啦!!

我知道你們想看的是斑斑及Nori ,

再給我一篇個人的空間吧!

接下來就要PO 這次我最喜歡的東西啦...

把拔送我的28歲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