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把拔送我的禮物,紀念28歲...

藍天、湛藍的海洋、珊瑚礁、熱帶魚...

出發前夕,使用牙線棒不慎而刮花的右臉頰造成近三公分的傷痕。

就這麼掛在臉上清晰可見!

為了這個傷口,把拔可是又氣又急的擔心我未來的幾天。

機票及隨身印出來的相片...

計劃近三個月的行程終於到了出發前的一刻。

華航直飛,夜間飛行到達當地為早晨。

二小時的時差,當地迎接著我們的是晨曦!

機上的熟睡,及素顏。

都在把拔專業技術下留下美好的照片。

這時的我如同長了翅膀,在空中想像這未來美好的幾天...

衷心的感謝把拔完成了我的願望。

去了不少的國家,但這次的意義很特別也很重要...

只為了記錄我的28歲。

表情、身材、特質...

把拔用他的相機幫我捉下了這一切...

如同他給我的這一切,讓我在生命中展翅飛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