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像劇:蜂蜜幸運草裡的插曲。

以漫畫中的手法拍攝劇情,很無厘頭卻很搞笑。

劇中以友情的主線穿插每個人的愛情...

大都有看嗎?

其中有一幕是男主角:彭于晏(森田)與張鈞甯(亞弓)手牽著手...

這是令人相當感動的一幕。

真誠的友誼裡才有這樣最單純的鼓勵 ,二人牽手互相鼓勵著。

還記得上次上台北看醫生時與好友Sheauyeh(妞妞的馬麻) 手牽著手穿過天橋,

很想哭!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有多久沒有手牽手?!

很感動。

長大後很多事情沒辦法像小時候...

最單純的牽手也可能是異性而遭誤解...

成人的世界早己忘了最初的單純的原由...

要這樣一直下去!

今天,是滿二十八歲的生日。

我的願望是:

1、身邊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包含斑斑、Nori)

2、永遠年輕、永遠只做自已。

3、與所有好朋友們可以永遠這樣好下去。

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關心。

在快樂時,有人可以分享...

在低潮時,有群好聽眾...

在挫折時,牽我的手給我一聲鼓勵...

另外要謝謝把拔給的無憂環境讓我可以做自己,

完全的信任及支持。

Dear 把拔:要這樣一直下去唷!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八八節,

阿爸:八八節快樂哦!健健康康的。

在杜拜玩的開心嘿!

===============我是分隔線===============

把拔今天說了一句話使我飆涙...

我:我要跟所有的朋友牽手...

把拔:好啊。

我:xxx、xxx、xxx......( 一堆男朋友) 也要牽手!

把拔:好啊。

我:你都不會生氣、吃醋嗎?

把拔:不會呀...不會呀愛妳=愛我自己。

感動!

真愛是如此吧。

愛不是改變對方 ;而是接受對方的全部。

謝謝你接受我的全部!

接受我;而不是改變我。

讓我一直保有無憂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