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不短,對於等待一個人來說太長。

這是第一次看攝影展,其中照片的主角都是同一女生...

徐洋蔥的故事;打動我的是那句:紅的是妳,不紅的我幫你提行李...

對攝影者來說,再好的技術比不過對鏡中人的感情。

每張照片都是曾甜心最有感覺的一面。

小徐的BLOG:我一個人寫網誌

==============我是分隔線=============

其實對於拍照並不懂,也不懂什麼構圖、光線...什麼的一堆。

但是一張好的照片應該是會深深的打動內心吧,

照片拍的再好不過是好看,但是感覺呢??

看小徐的照片,除了感動還有畫面。

每張都有每張的感覺...

展覽中,貼著大大的對聯:

天增歲月人增壽;山盟海誓不曾有

橫批:無緣作伙

我問小徐說:為什麼橫批不是「祝妳幸福」?

小徐:愛不到了為什麼要祝對方幸福,太假了吧!!

典型的徐式回答,哈哈哈!!

最真實的小徐就是如此呀!!好一個小徐!!

如果愛一個人,愛不到對方;

就算不會祝福的,但我就是沒種說這樣的話!!

==============我是分隔線=============

PO上參展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別錯過了:

展覽地點: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隨光呼吸
展覽日期:2008.3.8-5.9


開幕茶會:2008.3.9(日)pm 7:00-9:00(自由入座,有低消)
洋蔥徐心酸分享會:2008.4.6(日)pm 7:00-9:00(自由入座,有低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