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四月份...

收到不少禮物...

一定要上來PO 個文感謝一下啦!!

這是Dior 2008年最後一年推出的限量彩粧組。

參展時老板準備的小禮物...

Dior 的東西都做的好精緻,雖然不常上粧...

可是還是很開心呀!!

謝謝老板哦,大家在參展期間都很辛苦。


四月份好多人去日本賞櫻,二姐與姐夫帶著不滿九個月的兒子也跑去啦...

可是二姐帶的禮物呀只有LuLu (把拔最愛的感冒藥,超級好用。)

可是我不要感冒藥呀,要二姐買的貓便當也沒買。

不過也不能太怪她啦,因為帶小朋友出國也是很累的。

還好阿昱去北海道有買了一些哈密瓜的糖果給我... 安撫我受傷的心...

看到好多人出國去渡假,也好想好好的休息去渡假。


至於手機呢?是把拔送我的...

四月份是把拔的生日,送給他一隻I-Phone ...

把拔覺得很不好意思讓我花大錢,於是就回送了一隻 Sony Ericsson W580i 給我...

加上我最近就有換手機的計畫,就大方的收下啦...

重點是這支手機支援中華電信的每個月96元無限MSN 上到飽...

不需另加傳輸費...

所以就順便申請了...

把拔說很適合我這個 "MSN重度使用者"

哈!把拔真是太了解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