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時代大道)


臨時的計畫,在四月份春假中帶斑斑南下坐摩天輪!並且參加把拔友人的攝影展...

4月3日當晚開車南下,如計劃中的第一晚在車上休息...

這張照片是在凌晨二點的時代大道。

路燈好似小星星,夜景別有味道。

 

(圖:白天的愛河)

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愛河了!!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白天來到這裡...

有別夜晚的感覺,白天的愛河悠悠靜靜,

一個個慢跑經過的人們,

好一個活力高雄!!

 

(圖:摩斯漢堡的早餐)

一早我們在摩斯漢堡用早餐,這是把拔補捉下來的畫面。

二天二夜真不是人玩的,好累呀!!

車上睡覺那有家裡舒服??

倒是斑斑張大了眼,好其十足。

還要追著桌邊經過的小強...

 

(圖:高雄夢時代)

白天的夢時代,遠遠就看到了摩天輪!!

我期待已久的摩天輪,與斑斑還有把拔一家人的摩天輪!!

真的好大呀,比台茂大個五倍吧!!

一早就有不少人在門口等著,可能也是北部來的遊客吧!!

 

(圖:我與在推車上的斑斑)

過年買給斑斑的禮物,想帶她出去玩可以推的推車。

現在終於可以派的上用場。

這個推車,可以手提、側背、組裝在推車上!!

真的是很方便。

 

(圖:帶眼鏡的我)

在等待開門的同時,一點時間也不能浪費的,

把拔努力幫我拍照...

 

(圖:買到摩天輪的票)

買到摩天輪的票,真開心!!

我是第三位!!

全票是NTD 150元。

 

(圖:樂極生悲)

很掃興的在要搭乘時,工作人員看了我的推車...

他們告訴我寵物是不能上摩天輪的。

整個人快爆發...

為什麼寵物不能上去呢?對於我而言斑斑就是我女兒。

這個令我想到當初在訂飯店時,也是寵物不能進入...

現今的社會上,好多人未生育以養寵物來代替兒女,

為什麼很多公共設施不針對這點做檢討呢??

最後,還是我與把拔坐上摩天輪,

斑斑在下面等... 好可憐!!

 

(圖:謝長廷凍算)

沒有斑斑的摩天輪,只有遺憾!!

選輸的選舉,也只有遺憾!!

我在高雄的摩天輪上,搞笑的喊著:謝長廷凍算!!

 

(圖:我與Kitty)

每個包廂都有一個主題的抱枕!!

我坐到Kitty 的包廂,但是這一個好像是Kitty 的妹妹哩...

斑斑不能上來,好可惜!!

 

(圖:我與斑斑在摩天輪的包廂前)

不能一起坐摩天輪,還好可以在前面拍照留念...

此時的斑斑好像累了...

 

(圖:我在摩天輪前)

摩天輪比夢時代的任何專櫃來的吸引我!!

喜歡摩天輪...

慢慢轉動,視野也慢慢的寬闊!!

 

(圖:最大的寵物用品專賣店)

這是夢時代裡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寵物的賣場...

有些東西很精緻,不便宜...

好像大賣場,貨品擺放有序...

好多特別的小用品... 有去夢時代的人別錯過了。

 

(圖:夢時代拍的偶像劇-蜂蜜幸運草)

這是主打在夢時代拍攝的偶像劇-蜂蜜幸運草。

由彭于晏與鄭元暢主演,

好期待哦!!從「戀香」就一直好喜歡彭于晏...

 

===================我是分隔線================

可能是夢時代太大了,覺得員工比人還多也!!

感覺買氣比人氣弱!!

不過,統一集團旗下的投資...

應該有它的經營手法...

明明有看到Gucci 的呀,可是怎麼會漏掉哩!!

這一切都是把拔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