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實在是有點忙碌,好久沒好好的拍拍小斑斑...

但是今天要貼的仍然不是斑斑,而是血拼記錄啦!!

我是那種一領薪水就會花二分之一的女人,哈哈!!

好久沒有買包包了,在那天上網看到COACH,2008年春季新出的PVC包就愛死了...

可是之前去法國買的LV水桶包並不常背... 想了好久才決定要買的。

其中把拔幫我出了一半的錢NTD5,000 元。

因為表弟換到日本工作,所以現在買美國的東西都比較麻煩...

只好上網請人代購,含EMS及保險NTD9,030元。

把拔說一年只能買一個貴貴的包...

所以,今年的份我在三月時用掉了!! 我會乖乖撐到明年的!!

 



 

三月份的保養品姊妹一起購買,買了NTD28,640。

資生堂東京櫃在去年的年底強打的:新肌密

大家迫不及待都想買來試試看,於是就大家找找買了一堆。

今夏的驅黑淨白露第二代更是各大媒體強力放送,於是也買了一堆。

還有白年不敗的資生堂國際櫃的:紅色夢露。大嫂一次敗了三瓶...

哈哈哈!提這袋回家時,媽媽還說:保養品也要漲價了嗎???

我回答說:保養品也要換季呀!!

媽媽笑著說:騙肖也!

(昨晚還陪媽媽去買衣服,她自己也敗了NTD15,000

正所謂的台灣經濟奇蹟就要靠我們啦!!

姊妹們要效法:有消費才有經濟!!

這堆裡面我買的是:驅黑淨白露2 NTD3,200元

新肌密 淨白CE化粧水 NTD1,200元

新肌密 淨白CE乳液 NTD1,300元

可能天生皮膚就比較黑,所以我偏好美白的產品!

驅黑從第一代就開始用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一致認同我有變白哦!!

只是有點小貴,但是使用的效果是值得的。

 

 

原想,可能這個月就買這些東西吧!!

沒想到,上星期五與BC姐妹去逛,因為鞋子打折的關係...

又買了一雙Sonia 的娃娃鞋,才NTD1,000元。難得有我的尺寸na...

好開心哦,可以拿來夏天穿的鞋!!全部都是小牛皮,試走後覺得好好走就買了!!

呵呵,昨天在整理鞋櫃時,有點小內疚!! 鞋櫃都放不下了捏!!

還有不少雙的新鞋還沒穿... 告訴自己半年內不能再買鞋了...

啦啦啦!!只是說說的啦!!我還是要再買!!

女人永遠少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