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往綠葉方舟的路上)

結束了鴨箱寶的彩繪行程,肚子實在餓到不行啦... 接下來就前往了知名的「綠葉方舟」用餐!

在前往的路上經過了勝興火車站,好可惜下雨啊!!不過還是有人不畏風雨的在拍照。

停車場與餐廳的距離還真的有一點點遠,不過如果沒有步行經過這段一定會錯過這裡的美景!

 

(圖片:綠葉方舟一角)

山上的櫻花全開了...

綠色的樹林相襯著櫻花,濛濛細雨的山邊就好像似畫中才會出現的畫面。

 

(圖片:小階梯)

這是店裡的小台階,每個用餐的位置都可以打開門... 隨時可以接觸外面的綠地。

如果是好天氣,大片的草地也很適合地寵物來。

 

(圖片:室外區)

如果好天氣來到著,可以選擇坐室外區...

聞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綠意的美景是一大享受!!

可惜的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天...

 

圖片:綠葉方舟的室內)

室內的氣氛也很好...

這次就不貼他的餐點了,因為真的有點小貴... 口味也還好!!

四個人吃了NTD1,600元,真的不便宜。

也許這裡風景才是賣點... 說句公道話:這邊的風景真的值得這個錢!!

天氣不好、光線又很暗,冷冷的沒拍多少照片與大家分享。

可是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但千萬要選個好天氣。

========================我是分隔線=====================

山那邊.綠葉方舟:http://www.greenark.com.tw/index0802.html

山那邊.綠葉方舟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 TEL: 037-875868

前往時因為假日人潮多,請記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