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異常的寒冷,可惡的是今年的春節又特別的長。

不知道大家有出去走走嗎???

原訂要去新社的我,在初一時腳指腫起來並且夾雜著疼痛感...

把拔一直要我去急診,但是我堅持決不... 大過年真的不要看醫生,會一直循環下去!!

(前年的大年初一,因為感冒引起左耳完全聽不到;去年除夕發高燒,都是掛了急診。)

一直在想為什麼腳指頭為什麼會這樣?是痛風嗎??平常吃太好了!!!很擔心。

沒多久,換手指頭也出現了相同的症狀,指頭的末端開始發紅、發熱,很不正常...

後來吹了暖氣,好了許多!!但是在初二天那,我還是去了長庚... (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為了彌補過年沒出去玩的遺憾,在開工的前一天,把拔帶我去淡水玩,順便幫表妹們拍照。

真的只能說天冷有好處呀,外面都沒人。停車位一大堆,餐廳更是不用訂位...

表妹家在淡水,所以淡水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很熟悉那裡的攤位還有一切,什麼好吃好買的大約都知道。

很喜歡淡水,尤其是夏季的傍晚;在左岸騎著腳踏車,坐船到淡水的老街吃小吃...

愚人碼頭坐著看夜景... 吹著微風...好棒...

看著自己的背影... 怎麼會胖成這樣啊...我要瘦...

與大表妹挑著帽子,淡水有很多很便宜的毛線帽。

這二頂就是我的戰利品啦:紫色毛線帽NTD200元,紅色牛仔帽NTD290元。

循著商店街走,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要慢慢找... 價錢也都不貴!!

這次為了拍照去了餐聽吃,很可惜的沒吃到什麼小吃!!

在餐廳實在是吃的太飽了!!

不過另外一點也是天氣不太好,有時有毛毛雨。邊走邊吃可能會混著雨水...

總之淡水真個好地方呀,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