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四年了,第一年尾牙抽中了禮卷NTD2,000元及一個烤箱。

第二年沒有抽獎就跳過了!!

第三年的尾牙前,烤箱又壞了!!那年的我又抽中了烤箱及安慰獎NTD1, 000元。

今年是第四年的尾牙,烤箱又壞了...

原以為今年全都是現金獎,沒想到有個白目的廠商又送來了烤箱...

何時才能擺脫烤箱命運呢??為什麼「烤箱」要一直跟著我???

我的尾牙抽將之路還真是坎坷...

今年的尾牙在海鮮餐聽吃!!重點不是菜色,而是獎品。

終於擺脫烤箱魔咒的我抽到了二獎,現金NTD7,000元整。

這個獎項是由業務經理抽出的,也是我的直屬主管!!

超開心的擁抱了一下...

可是也發生了尷尬的事,太高興的我忘了他是主管還把腳勾了起來...

像平常在抱把拔的樣子!!

真是太忘我了,而是大家告訴我才回神...

好啊!!我承認吃了老板的豆腐...

反正已經被大家認定是搞怪份子了!!

這次國貿部門的二個人都有抽到哦!!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最大的獎二萬元現金抽出後,大家也沒什麼心情了。

但是還有特別獎呀...

心想該不會又是烤箱!!哈哈!!結果這次不是我抽中啦...

因為老板抽中的新光三越的三千元的禮卷要捐出來,加上老板好友讚助的一萬元...

大家的眼睛都亮了!!

在抽出來的同時,老板很認真說:這個人這次真的該親我一下...

沒想到那個幸運兒是我啦!!

老天,你是有眼的!!終於不用再抱烤箱回家了!!

陳先生,謝謝你的幸運之手啦!!

開心到不行!!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整個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