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期待已久的娃聚終於來了...

一早把拔載我去投票,在回來的小徑上看到開滿小花的田裡,馬上跳上來吵著要拍照!!

可惜天氣不太好呀,太陽公公隱身在雲朵後面...

不過還蠻喜歡這樣的拍照背景。

搭車上了台北後,很順利的坐著捷運往目地的前往...中正紀念堂。

等待捷運時,一直很開心的跟把拔說吃完飯可以去中正紀念堂照相...

好不容易到了中正紀念堂,與友人約在十二點半,一分一秒也沒差的到了一號出口...

但是沒有人... 一號出口沒有人... 還以為大家先前往餐聽了...

急著撥手機給友人...

K:你們在那呀?我們到了一號出口啦!!

浬:我們也在一號出口啦!!

K:疑!可是往中正紀念堂的方向沒有人呀!!

浬:誰跟妳在中正紀念堂,我們在國父紀念館!!

K:國父紀念館不就中正紀念堂?

浬:不一樣啦!!國父紀念館要搭藍線啦!!

K:誰約這種鳥地方啦!!(惱羞成怒中...)

浬:搭藍線很快啦,我們等你。

原來:中正紀念館跟國父紀念堂是不同地方哦!!因為把拔是路痴啦,每次出門都是我在記路,

一聽到國父紀念館就以為是中正紀念堂!!才會直跑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國父記念館,傻傻分不清楚...

蔣中正、孫中山,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我點的松板豬套餐,以為會跟外面的紅茶店差不多,可是不一樣也...

燙過的松板豬加上蒜蓉醬,口感很協調,有點像蒜蓉五花肉...但是是松板豬的口感...

以NTD280 元來說,這個套餐物超所值... 好好吃唷!!

這次娃聚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左手邊是我們家的貓仔,中間是妞妞家的小公主,右邊是浬家的大K。

這次娃聚的餐聽在華視邊的「茶味仙」,就是古色古香的裝潢呀!!

可是沒有沙發區...好可惜啊!!因為每次的娃聚一定會趴在沙發區睡著....

這次沒沙發,可是我還是睡著了啦!!哈哈!!

這張是斑斑(好友)家的MIO啦,有露牙齒的小孩,超可愛的啦!!!

看了自己都好想接小娃哦!!可是想到小娃的錢可以讓家裡的斑斑過更好的生活就放棄了!!

而且斑斑很容易吃醋啦,上次把拔在幫貓仔拍照時,她啃了貓仔的頭...

斑斑呀,妳在把拔馬麻心中才是最重要的啦!!!下次不要再啃貓仔的頭啦...貴鬆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