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1月2日,在這裡告別我的2007年。

每年總是在新年立下新的目標及展望,但是每年回顧時,做到的又有多少呢??

回顧我的2007年還真是非常的精彩...

忘不了三月份與大學同學們去綠島浮潛... 第一次浮潛...

而第一次出差去了杜拜,第二次出差則去了法國... 都是很特別的國家...

與先生迎接了生命中的第一隻小貓...

2007是我的快樂年,所有的事都很順利!!

樂於工作及樂於生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身體總是不配合...

家醫科、牙科、心臟科、腎臟科、婦產科、直腸外科... 簡直就是醫院科別走透透...

所幸的都是一些小問題,只是反覆的跑醫院還真是有夠累的。

2007年也是個離別年,曾經以為會長久的愛侶一對對的分開了...

身為朋友的我,既無力又擔心!!! 這些是心中唯一的難過吧...

希望2008年是個幸福年,所有的朋友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而我呢?一定要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