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不太舒服請了生理假在家休息。

斑斑的把拔也請假陪我,下午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其實本來並沒有很期待這部電影,跟本不知道它是怎樣的電影?

如果喜歡「納尼亞」的人可能也會喜歡這部電影,因為它是冒險、奇幻的電影。

可能因為要給小孩子看的,所以在其中的打鬧畫面也跟「納尼亞」一樣,很少見血。

改編自英國暢銷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第一部《黃金羅盤》,全球熱賣1400萬冊。

很多人都說這部片沒有到達預期,但是我個人認為這部片非常的有意思。

由其是劇中,每個人都有個「精靈」的情節讓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精靈」。

劇中也有令人難忘的「武裝熊」...

不太會寫影評,但是這部電影雖然有很多沒有交代清楚的地方,但是也讓我多了一點想法...

沒有寫劇情大綱,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雖然每個人喜好不同,但是抱著像看「哈利波特」的

心情去看,會發現它比「哈利波特」有意思多了,動畫的畫面做的也很不錯。

而電影的前幾幕有一個房間,打開大門天花板盡是彩繪的畫,而柱子上也都漆上了金色!

多麼富麗堂皇的畫面,使我開始興奮起來...拍打著斑斑的把拔說:這是凡爾塞宮!!

就是這畫面呀,讓我念念不忘的巴黎。

下次還要再去,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旅遊而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凡爾塞宮拍攝,或是做了另一個場景仿照凡爾塞??

覺得小小的感動是也曾經親眼目睹電影中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