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懷孕五個了,今天的她跟我聊了很多。

她說:有時候的妳,或許會有一點的自我,剛好周邊的人都可以包容妳,

但這並不代表這樣的自我就是對的…知道嗎?

年紀漸漸大了,現在也為人妻了,將來也可能是人家的媽媽,要改變一點……了嗎?

Dear  達令:

我是個很幸福的女人!不用去擔心外在的壓力,也不管時間怎麼改變。我只要做我自已就好!

這是曾經你跟我說的,因為這樣子造就我一直長不大的個性... 你說這樣子很好,永遠不會老。

 

但是時間一直在前進,也二十七歲了。小孩子的個性始終還是是擺脫不了。朋友的幾句話,

想了好多哦。沒有幾個為人妻的不用做家事的,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只要使用全自動洗衣機,

洗衣、晾衣就好。說來慚愧的是還是你教我使用的。不會下廚的我造就了你一身的好手藝,

不管是咖理還是義大利麵,常常只要說出想吃的,馬上就會出現在我的小餐桌。

沒人知道為什麼房間裡有張用餐的小桌子?那是在床邊吃飯看電視的好工具,有時吃飽,

累了就睡在床角,剩下的東西你會打理好。總是在你拍照時表現出不耐煩,為了拍照的姿勢

感到疲累。可是想到好幾個夜晚,你開著車送我去急診,凌晨正是熟眠的時刻,沒有任何的

抱怨只擔心我的不舒服。其實沒耐心的人是我!!工作壓力一來時,總是氣急敗壞的把氣出

在你身上,而週末總是會有好料的可吃,只為了安撫我的工作上的不快樂!不迷信的你,

在業績不好的時候,凌晨開車帶我去拜拜。特地請假只為了陪我去長庚做雷射美容手術,

嘴很壞的你形容我的臉是受到生化攻擊,但是還是擔心的一直要我冰敷到不痛再離開。

你很信任我的給我自由,想做什麼都由我。可是你常常帶著玩笑說:最近有人說妳漂亮嗎?

知道其實你才是最在乎的那個。

 

今天,我很難過!因為好像很少為你付出什麼?在你面前好像就是一直揮霍你的好跟耐心...

零食櫃滿滿的都是我愛吃的、從來不用自已放洗澡水、冰箱總有愛喝的葡萄汁、櫃子裡總有止痛

藥、家事從來不用我出馬。我變成了金手指,很多時候只要手一指就知道我要什麼!這些都是你

給我的啊!也是你表達愛我的方式。所謂的包容與付出就是這樣吧!我的不對在你眼中都成為理

所當然的。所有的快樂來源也是你造就的,這樣的一個無憂的環境與心情。在你面前,我對愛的

付出變的好渺小哦!朋友的一句話,忽然覺得你好偉大!!

達令:有你真好!要這樣一直下去哦。

你~

=============================我是分隔線=========================

下次要對你生氣時,一定要再好好看這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