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張貼於晒月亮的貓,請大家幫忙轉貼。
 
 


妳/你認識我嗎?

我這幾天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有一直叫爸爸媽媽,叫到聲音都啞了,他們還是聽不見。

昨晚在迷路的途中,一台車經過沒看到我,就撞到我了。

我的身體好痛好痛,慢慢爬到一個停車場想休息一下,看看痛痛會不會消失。

我掙扎著用前腳慢慢爬著,雖然很痛還是很想用爬找家。

此時,被一位大姐姐看到了,她好心地打電話給朋友,看看要如何幫我。

這位大姐姐一邊摸摸我,一邊輕聲細語地跟我說話,雖然身體還是很痛,但心中感覺很溫暖。

後來有幾位大姐姐連合把我搬上車,在車上我累到睡著了,我本以為睡醒就會回到家,沒想到是去醫院啊!

因為以前打過針,所以我討厭醫生,但是身體痛痛,還是希望醫生幫我檢查哪裡痛好了。

醫生一摸我的身體,我就痛到大叫!!好痛啊!!所以打鎮定劑時我害怕到一直逃!

但因為我下半身受傷了,還是被抓住打針照X光。

醫生說我下半身的骨盆被撞斷移位,難怪我會痛到無法走路。

醫生跟大姐姐說,除了掛號費500,X光1600,我另外要動兩個大手術預估21000元,住院含點滴一天是1200元。

大姐姐跟我說,她家裡的貓咪小三,前陣子也開刀動手術,所以手頭不是很寬裕。

而且小三小姐脾氣有點怪,不方便我去她家暫住幾天。

所以我希望,如果你認識我或我的爸媽,請妳跟這位大姐姐聯絡。

如果你願意幫忙這位好心大姐姐的忙,想贊助我500元醫藥費,也請妳跟大姐姐聯絡。

如果你知道哪裡,或哪位貓中途天使,可以先收留下半身不便的我,讓我安心養病復健一段時間,也請您主動跟大姐姐聯絡。

如果你覺得我很可愛有你的緣,即使未來是身障貓,想當我的新爸媽,也請妳主動跟大姐姐聯絡。

請留言到好心大姐姐的部落格裡:http://satie.bluecircus.net/archives/010244.html

我的下半貓生,懇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