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哩!!風大、雨也大!!

斑斑無聊的在客聽跟馬麻玩起躲貓貓!!

但是一下子我就發現她了!因為她的肚子大到進不去沙發底下。

是誰說貓只要頭可以進去的地方身體也進的去??

我就眼睜睜的看她「馬庫」的後退出來。


玩一玩累了,她睡了一個下午。

呼呼呼的~ 還給我翻肚肚~真是過太爽了。

醒了之後,就開始來黏我跟把拔。

重點是她那傢伙竟然偷喝我的可樂,被我捉到!

不過看到她把臉埋在我的杯子裡時,真的覺得好可愛呀。

斑斑啊~馬麻跟把拔好愛妳呀!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b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